视频:外交部称中国不会坐视国家领土受侵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18:46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所属专辑:日本欲“收购”钓鱼岛

简介:

  外交部今天(11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会上对日本所谓的“购岛行动”进行了回应。

  今天上午,有一条消息说,中国两艘海监船已经抵达钓鱼岛外围海域,海监部门已经制定相关行动计划,视情况开展维权行动,宣誓主权。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刚刚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本采取的所谓“购岛行动”是对中国主权的严重侵犯,是对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的严重伤害,也是对国际法理的严重践踏。中方希望日方改变他们的错误决定,停止任何侵害中国主权的行动。

  洪磊表示,中华民族任人欺凌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国政府不会坐视国家的领土主权受到侵害。中国将根据事态的发展,采取必要的措施,坚定的维护国家的主权。

  9月11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