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两艘海监船今日将抵达钓鱼岛宣示主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23:56 来源: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

所属专辑:日本欲“收购”钓鱼岛

简介: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监46和海监49正在奔赴钓鱼岛的途中。到今天上午10点41分,海监49距离钓鱼岛仅220海里左右,预计明天凌晨抵达钓鱼岛,此前中国在钓鱼岛问题上一直保持克制,中国海监船很少驶入钓鱼岛12海里领海区域,而现在中国将加大对钓鱼岛的巡航力度,为宣示中国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日本政府执意国有化钓鱼岛也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抨击,日本广播协会称,从大局出发,损害中日关系的举措并非良策,英国广播公司也称,亚洲各国不要让领土纷争破坏区域间经济合作,《人民时报》下属的《环球时报》今天发表社论指出,停止购岛,中日免战第一步。

9月10日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