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南公布为彝良震区捐款联系方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9日19:45 来源:广西电视台《新闻夜总汇》

所属专辑:云南贵州交界发生5.7级地震

简介: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云南省紧急开展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公布捐赠账户。

  云南省财政厅下拨了救灾资金一千万元,其中应急补助经费是800万元,这些钱主要统筹用于灾区的应急抢险,受灾群众的生活安置以及遇难人员家属抚慰等。

  目前云南省减灾委已经紧急启动了救灾应急一级响应,并且决定在云南省范围内紧急开展向地震灾区献爱心的捐赠活动,由于灾区的道路受阻,目前还是鼓励捐赠资金为主,捐赠的活动时间截至到9月27日,接收捐赠的帐户和联系方式现在有两个,第一个是云南省接受救灾捐赠办公室,电话是5731838,还有一部是5732905。第二个捐赠点是云南省慈善总会,电话是5731400和5731992,区号都是0871。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