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振英宣布修改国民教育政策取消三年期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8日23:55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简介:

  梁振英称:在考虑到所有的因素之后,政府决定修改有关国民教育科的政策。香港是国家的一部分,学生通过科教认识国家是天经地义的,但是有关科目的问题也鉴于社会的异议,我们决定加入,以专业的判断来决定如何处理,教育归教育,大学团体还有学校可以自行决定接受开展德育以及国民教育科,可以自行决定是否独立成科,还可以自行决定科目的方式以及时间。新的政策之下,不存在三年后必须推行此科所谓的死限。香港是个多元社会,如果有团体和学校展开这科的话,我郑重呼吁社会人士能够保留参与他们的自主权以及空间,如果学校团体会已经有推行的计划的话,我们也不要干扰,让他们能够在没有任何的影响下开展这一科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