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都调查团考察钓鱼岛 为购岛做准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2日08:32 来源:CCTV中文国际

所属专辑:日本欲“收购”钓鱼岛

简介:

据央视报道,日本东京都所谓“调查团”已经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到达中国钓鱼岛附近海域,并在5点天亮后开始非法调查。

  今天钓鱼岛海域天气晴朗,海面风平浪静。“调查团”成员于昨晚10时许乘坐租赁的海难救助船“航洋丸”,从冲绳县石垣港出海,在经历170多公里的航行后,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到达钓鱼岛附近海域。

  东京都所谓“调查团”由25人组成,包括东京都和冲绳县石垣市政府工作人员、房地产鉴定师以及海洋政策专家等。

  由于日本政府没有同意东京都政府的登岛申请,因此“调查团”将从海上进行调查,不会登岛。“调查”开始后,“调查团”将抽取海水测量水文,其中15人将乘坐小船进行进一步测量。

  预计所谓“调查”会持续到今天傍晚,“调查团”可能在深夜返回。

  此次非法调查是日本东京都以为实施“购买钓鱼岛”计划作准备为由做出的举动。

  2012年9月2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