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2艘触礁渔船受伤船员入院接受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14:38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韩国济州岛海域分别沉没和触礁的两艘中国渔船上共载有33人,目前已有18人获救,5人确定遇难,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受15号台风“布拉万”的影响,山东威海市的“粤江城渔”91104号和“粤江城渔”91105号两艘渔船在济州岛西归浦市和顺港东部防护堤以南1.8公里处分别沉没和触礁。

  韩国气象厅27日针对超级强台风“布拉万”登陆发布“最高级”台风警告,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领事陈俊杰介绍说,目前济州岛风雨交加,海上风大浪高,现在接近现场非常困难。尽管天气情况对搜救不利,但中国领事馆与韩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韩方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及时救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