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辽宁凤城书记疑涉供暖腐败卷巨款离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12:43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日前,网络上传言称,今年四五月间,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委书记王国强卷款2亿多元离境,辗转跑至美国。记者致电丹东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王国强大约在今年4月底擅自离境,而其在离境前已被调至丹东市某建设指挥部任职。王国强离境被传与海德供热事件引发市民投诉上访有关。去年12月、今年1月,海德热电有限公司连续两次上了辽宁省住建厅通报批评黑名单。1月份的通报称,春节期间,海德公司多次频繁出现设备故障,造成大面积断供事件,使凤城地区大多数用户在10℃左右的室温中度过春节。事发后,辽宁省纪委监察厅组成专门调查组对海德公司进行专门调查。今年3月,王国强被调往丹东市某建设指挥部任职。

  8月28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