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安追尾客车违规行驶 公司知情并未制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12:37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所属专辑:延安客车追尾36人死亡

简介:

  去年京珠高速公路发生造成41人死亡的卧铺客车起火事故后,公安部要求对凌晨2时至5时营运的卧铺客车就近引导到服务区或客运站停车休息,因为这个时间段驾驶员易困,容易导致车祸发生。延安特大车祸发生时间恰巧就在凌晨2时至5时的休息时间段内。据央视报道,客车GPS在凌晨2点25分抓拍到了驾车司机的图像,并回传到了客运公司,但公司并没有制止。而陕西相关部门也未能在高速公路上加强监控,强令客车司机停车休息。有评论认为这两道关口任何一道把好了,车祸或许就不会发生。媒体呼吁,对内蒙古和陕西有关部门在客运安全可能存在的失职、渎职,期待国务院调查组能查个明白。

  8月27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