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克华共抢得55.5万元主要花在家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07:5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董倩:

  那接下来还有一个问题,因为根据媒体报道,我们知道在击毙的现场除了有枪械之外,还有少量的现金,那么人们也关注这个人所抢劫来的钱的去向,还有关于这些财产的一些信息,警方给出的一些是什么?

  王兴义:

  我们从警方了解到,周克华在这些抢劫案中一共抢劫到的现金是55.5万。那么据警方给我们介绍,周克华这个人也是非常地节俭,平常没有大的开支和花销,他抢劫的这些费用主要还是花在他的家庭上。那么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把这55.5万的现金追回了6万元,其实这55.5万,周克华虽然花在了他自己的家人身上,而他抢劫的对象和目标都是一些无辜的人士,他们可能刚从银行走出大门的一瞬间,还不知道有什么情况的时候就已经被周克华残忍的杀害,抢走了他们的这些现金。

  8月1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