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州瓯海一家庭作坊爆炸13死现场实况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08:07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记者从温州市瓯海区政府最新获悉,截至21时30分统计,5日发生在温州市瓯海区郭溪街道殿上村一家庭作坊的爆炸事件,已挖、救出共27人,其中11人遇难、重伤6人、轻伤10人。

  经瓯海区政府初步查明,这是一家抛光加工五金锁具的无证、“三合一”家庭作坊,员工大部分为外来人员,两间租用的房子已全部被炸为废墟。

  当晚21时许,在现场组织指挥抢救的温州市、瓯海区主要领导告诉正在现场采访的新华社记者,经生命探测仪反复探测,目前现场已无生命迹象,但救援人员仍在用3台掘土机和人工不懈挖掘,直至完全确认无生命存在为止。

  据悉,发生爆炸的直接原因是工人在操作抛光时,抛光机迸出的火星引爆车间浓烈的粉尘而产生爆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