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西“床照门”官员受审 被控受贿百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12:53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7月26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巡视员(正厅级)段一中受贿案,在钦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检方指控,段一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100余万元人民币。

  2003年至2011年间,段一中曾担任过来宾市副市长、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巡视员等职务。

  2012年1月2日前后,一组据称涉及段一中的床照在网络上疯传,引发网民关注。“床照门”被曝光后,段一中立即在媒体上否认照片中的男子是其本人,并表示照片是PS的。他当时说,自己不认识照片中躺着的女子,也没去过那家宾馆。

  但“床照门”事件引起了广西区纪委的关注,1月5日,广西区纪委决定对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因涉嫌受贿罪,段一中随后被刑事拘留;同月31日,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决定对其逮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