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房山女孩被冲走 亲属划皮艇自行寻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21:53 来源:CCTV2

所属专辑:北京遭遇暴雨袭击

简介:

  7月21日,北京降下61年来特大暴雨,22日上午,网上出现了第一条寻找和为被洪水冲走女孩贾晓涵祈祷的微博,随后,大量的网友开始关注和转发,寻找贾晓涵的消息迅速在网络世界里传播开来。而在现实世界里,贾晓涵的姑姑姑父等所有的亲朋好友,每天都在村里的河道里搜寻着她的身影。

  在贾小涵失踪后的第二天,家人曾经报警,但警方来到现场勘察之后,并没有对其立案。无奈之下,亲朋好友只能自己继续寻找。水面上漂浮着各种垃圾,水下的搜救者只能用手一点一点地拨开,慢慢地找寻,不放过一点可疑的东西。从21日晚上开始,他们已经在水下泡了两天了,每天只睡3、4个小时,水中还有大量的树枝、油污和寄生虫,但是他们仍然在坚持寻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