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金龙召开会议让各部门立军令状应对暴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21:19 来源:北京卫视

所属专辑:北京遭遇暴雨袭击

简介:

  昨天晚上,市委市政府召开领导干部紧急会议,通报“7·21”强降雨和山洪暴发两大自然灾害灾情和抢险救灾情况。市委书记、市长郭金龙强调,当前要把工作重心转到救灾、善后和维稳上来。面对历史罕见的自然灾害,各区县各部门要把当前的抢险救灾工作从防汛抗旱层面提高为全市应急重要工作,在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度下,举全市之力打好救灾善后维稳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吉林出席。

  郭金龙指出,要举全市之力打好救灾善后维稳攻坚战。首先要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确保生产生活正常,特别是房山区的任务非常繁重,各部门要主动伸出援手,确保受灾群众住得安全、吃得放心。卫生防疫工作要特别加强,确保不出现疫病流行。二要排查险情,仔细检查城市道路体系,开展道路桥梁、供电通信设备等受损基础设施的检查修复工作,对险库险渠进行排险处理。三是对灾区尤其是山区灾区要先抢通道路,杜绝次生灾害发生,避免新的伤亡损失。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立下军令状,如果发生重大次生灾害,严格追究责任。四要加强舆论引导,此次强降雨应对工作,国内外广泛关注,成为这两天新闻报道的热点,媒体宣传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鼓舞士气,面对社会的积极评价,我们唯有更好地工作,以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