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官员探视遭俄扣留渔民 称事件不会升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12:41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所属专辑: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简介:

  据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消息,7月18日上午,该馆继续向俄边防部门核实有关情况,该馆驻符拉迪沃斯托克领事办公室领事官员已驱车前往距当地约200公里的纳霍德卡港,探视被俄方所扣中国渔民,并实地了解情况。此前经中国驻俄外交机构证实,中国两艘渔船15日和16日分别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被扣,两艘渔船上共有36名中国渔民。据悉,每年都会有中国渔民非进入俄罗斯海域被扣留的事件发生。中国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孙领事17日称,此次事件与先前的中国渔船进入俄罗斯海域被扣事件类似,或将像往常一样通过法律和经济手段来解决。孙领事还表示,他不认为此事会上升为政治事件。

  7月18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