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南三沙市政权组建工作正式启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19:11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简介:

  7月17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标志着三沙市的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据悉,自6月21日国务院作出设立地级三沙市的决定后,海南省各有关方面积极进行三沙市政权的组建工作。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的设立,遵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的规定进行,将由筹备组批准设立选举委员会主持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召集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7月17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