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道部称正调查花1850万元拍宣传片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12:45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记者6日从铁道部有关部门获悉,据铁道部审计中心证实,今年3月下旬,接到国家审计署办公厅转送的《关于铁道部投入巨资拍摄<中国铁路>宣传片未达预期效果》的函后,铁道部立即组织专人对2009年至2010年间投资1850万元制作《中国铁路》宣传片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之中。《中国铁路》宣传片是由张艺谋拍摄,对此,张艺谋助理庞小姐2日下午代表张艺谋方面对此事做了简单的说明,她称张艺谋此前只是对于宣传片的样片提过意见,但未参与拍摄。庞小姐还称,导演的署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使用,张艺谋方面曾向制作公司要求撤下署名,但一直未被拿下。

  7月7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