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保钓人士揭秘称差点用炮打日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08:23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日本欲“收购”钓鱼岛

简介:

  世界华人保钓联盟会长、中华保钓协会秘书长黄锡麟率台湾保钓人士,3日晚间11时34分搭渔船“全家福号”,从台湾基隆深澳渔港前往钓鱼岛列屿海域,4日上午8时遇日本保安厅舰艇遭冲撞,台湾“海巡署”舰艇赶到派人登船以防日方登检,与日方一度对峙近1小时,“全家福号”当天顺利返回台湾。黄锡麟接受采访时说,日本3艘船的人一直要强行登船,想要抓人,“海巡署”3名人员先上了“全家福号”,前中后都有人准备驱赶日方人员,他们保钓人士也拿铁棍以防万一,“全家福号”与“海巡署”的船都被日本船故意硬撞,船与船距离只有几公尺,一撞上就完蛋了,除了他向日本人开骂外,船老大因为船被冲撞好几次更气愤,甚至连要打用来吓海豚的炮都拿出来。不过,“海巡署”人员连忙阻止,因为如果真做了,擦枪走火,事情就闹大了。

  7月6日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