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岛公厕免费提供卫生纸遭疯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21:33 来源:黑龙江卫视《新华视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公厕 厕纸 疯抢

简介:

  端午小长假,一些来青岛旅游的细心游客发现,岛城前海一线一些景区的公厕有了免费提供的卫生纸。6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第二海水浴场附近的花石楼景点,发现景区附近的两个公厕内都已经安装了免费的大盘卫生纸。

  6月24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青岛前海重要景点五四广场东侧的一间公厕内,看到一盘270米长的卫生纸仅剩四分之一,有的游客使用是很浪费,入厕完临走时扯上一段放在包里带走。前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卫生纸又少了一半。

  公厕管理员介绍说,五四广场客流量大,所以免费卫生纸的使用速度非常快,从投入使用到现在平均每天用掉八九盘,除了正常使用很多都被浪费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