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什邡市委书记称今后不再建设宏达钼铜项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23:06 来源:什邡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什邡 市委书记

简介:

  2012年7月3日下午,什邡市委书记李成金接受记者专访称今后不再建设宏达钼铜项目。

  什邡市委书记李成金称什邡是“5.12”特大地震的极重灾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三年灾后重建过程中,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在一片废墟上建成了灾后美好新家园。为使全市老百姓既住上好房子,更要过上好日子,所以市委、市政府经过努力争取,引进了宏达钼铜项目。

  这个项目,是“5.12”特大地震灾区产业发展振兴的重大支撑性项目,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二五”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按照国家最新标准和最高要求,进行了国家级环境评价,在今年3月26日通过了国家环保部的审批。项目对增加财政收入、促进群众就业、改善民生,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不到位,造成了群众对该项目的不了解、不理解、不支持。针对群众当前的诉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一是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鉴于部分群众因担心宏达钼铜项目建成后,会影响环境,危及身体健康,反映十分强烈,决定停止该项目建设,什邡今后不再建设这个项目;二是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三是请各位群众保持理性克制,相信党委、政府能够依法妥善处置好这件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