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考察江苏走进农村田间品尝麦粒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19:38 来源:CCTV《新闻联播》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李克强 江苏

所属专辑:李克强简历

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近日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把握好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扩大内需,稳定经济增长,推动转型升级,增强内生增长动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在昆山市周市镇市北村,李克强考察了城乡统筹和公共服务情况。村民高兴地反映,现在生活有保障、看病有保障,感觉很幸福。李克强说,发展的目的是为了改善民生,群众收入上去了,看病养老有了保障,就解除了后顾之忧,这也会为扩大内需奠定基础。李克强走进村边的农田查看小麦长势,了解粮价和支农补贴等情况。他说,要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保障粮食等大宗农产品供应,为稳定经济运行提供坚实支撑。

  5月22日CCTV《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