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扣押我渔船要求最迟今日交90万赎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12:37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所属专辑:朝鲜扣留三艘中国渔船

简介:

  大连金州区三名船主称,5月8日,三条中国拖网渔船在黄海作业时,被朝鲜小炮艇带走进入朝鲜海域扣押,29名中国船员至今尚未返回。三名船主表示,被带走三艘渔船分别为辽丹渔23979船、辽丹渔23528船、辽丹渔23536船,船上人员共计29名(包括船长和船员)。渔船被朝鲜方面强行押走,每条船被要求交30万-40万元才可以被放回。23536船船主张德昌最先接到了船长韩强的电话。张德昌表示,5月11日、5月13日两次接到韩强的电话,电话称每个船要汇的钱降到30万,并称5月13日是交款最后期限。5月15日,船长韩强在电话中又表示,对方要求两天之内交30万,不然会将船员送回,将船拍卖。

  5月17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