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苏常熟涉借款超4亿跑路女老板被刑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18:0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老板 常熟

简介:

  今天下午2点,江苏常熟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跑路”美女老板顾春芳案的侦破最新进展,3月16日,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受理该案,并立即进行初查,在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的情况下,3月22日,对顾春芳涉嫌经济犯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办理刑事拘留手续上网进行追缉。3月27日晚,在上海警方协助下,常熟警方在上海将顾春芳成功抓获。经初步调查,顾春芳从2008年起以经营煤炭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为由,以年息25%至30%的高额利息或高额利润为诱饵,分别向顾某、李某等20余名群众借款人民币达4亿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春芳已被刑事拘留。

  3月29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