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改委主任为没实现CPI目标做自我批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18:4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2年全国两会

简介: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5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就经济形势与宏观调控有关问题回答提问。张平表示,目前房地产业宏观调控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于地方楼市政策的“冲动”,正在研究建立房地产宏观调控的长效机制,希望房价能够合理回归。张平说:“去年的物价形势确实比较严峻,全年物价涨幅是5.4%,没有实现年初确定的控制在4%左右这样一个目标。作为价格主管部门的负责人,我今天也借这个机会要做自我批评。在稳定物价方面我们做了大量工作,这是客观的事实,但是有一些工作还没有完全做到位,或者说没有做好,没有能够实现4%这样一个调控目标。”

  3月5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