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肇星引谚语反问西方记者为何年年提军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4日14:0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在今日进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李肇星表示,2012年我国国防预算为6702.7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预算执行数增加676.04亿元人民币,增长11.2%。李肇星还表示,我突然想起来一句希伯来的古代谚语,那就是“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我觉得我们应该让上帝多笑一笑了,我们要多思考思考,我正在思考的问题之一,就是怎么好多西方记者年年就特别盯着中国的军费问题。其实,数字重要,我们这些数字也都是很透明的,还有一件事情也重要,或者说更重要、也透明,那就是我们的国防力量和外交,一切都是为了维护和平。我们为了世界和平,和其他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一起做了巨大的努力。

  3月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