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11:34 来源:CCTV1

所属专辑:2011感动中国

简介:

  2月3日晚,《感动中国2011年度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播出,白岩松和敬一丹联手主持,2011感动中国人物榜单正式出炉。

  此次当选的感动中国人物是:为新中国核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朱光亚,为官清廉的公安战线楷模刘金国,为人民群众奉献一生的党的基层干部杨善洲,奠基中国肝胆医学年届九十依然工作在手术台上的医生吴孟超,坚持12年爱心长征,改变山区麻风病村的台湾爱心人士张平宜,在危急时刻奋力救下坠楼婴儿的最美妈妈吴菊萍,从成都到高原地区扎根支教的教师夫妇胡忠、谢晓君,靠卖羊肉串资助贫困学生的草根慈善家阿里木,从八岁开始伺候瘫痪养母12年的孝顺女儿孟佩杰,自小失去双臂却创造出生命奇迹的钢琴师刘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