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宫一号首次传回自拍舱外实景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18:27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所属专辑:天宫一号飞行器发射

简介:

  10月10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公布了天宫一号自拍图,这是用其自身携带的摄像机拍摄的照片,也是天宫一号升空后首次对外发布太空中的照片。照片中,天宫一号只露出半个身子,可以清楚地看到资源舱外表局部和中继卫星天线。半身像的背景则是浩瀚深邃、充满神秘遐想的宇宙空间。作为中国第一个空间实验室的雏形,天宫一号将是未来中国航天员在太空中的新家。截至11日中午12时,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已在空间轨道上运行184圈,目前工作状态良好,飞行一切正常,各项试验进展顺利。在北京飞控中心指挥调度下,先后进行了遥控指令、控制开关、图像发音设备、舱内温度湿度、交会对接设备等在轨测试工作。无人飞船“神舟八号”预计在2011年年底前发射。

  10月12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