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西兴国县公安局重拳打击色情行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11:22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色情 兴国县

简介:

  日前,兴国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特巡大队、潋江派出所干警兵分三路一举查处了兴国县五福路、城市西路、城北街、兴国大道46家美容、美发、休闲按摩中心,对涉嫌卖淫的工作人员进行治安拘留,对涉嫌经营卖淫嫖娼的负责人进行传唤,等待进一步调查。

  当晚查处结束后,兴国县公安局连续三天开展全面清查专项整治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查处美人鱼休闲按摩中心时,发现仍然有部分按摩女在中心的小房间滞留,民警立即将其带走并拆除床铺。县公安局集中梳理了2006年以来查处的案例,从中发现有价值的信息进行针对性防控,同时把容易涉黄的场所纳入责任单位管理范围,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管理模式。

  9月3日东方卫视《看东方》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