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引资200亿元 江泽林出席签约仪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17:28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新浪 叶馨)8月23日,陕西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与华晨汽车集团、海韵荣华投资集团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计划投资200亿参与西咸新区开发建设。

  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国强,辽宁省人民政府国资委主任石凤歧,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江泽林会见了刘国强一行。江泽林表示:我们对西咸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西咸新区的发展不是单纯的扩展,他是西咸一体化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关键所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有潜力的的企业能够到我们西咸新区投资。我们也承诺给外来投资企业更多的优惠政策,保证企业的利益。刘国强说,今天到西咸新区实地考察,看到西咸新区的规划,感到非常震惊,我带着我们省优秀企业来参与西咸新区建设,也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够走出来,开辟新的市场。我们对西咸新区的开发建设充满期待和信心。也祝愿西咸新区建设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国家的发展新典范。

  会谈结束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根据合作意向,华晨汽车集团、海韵荣华投资集团计划投资总额200亿元人民币,参与西咸新区的优美小镇、城市综合体、酒店、住宅、商业地产及区域内的环境建设。西咸新区规划控制范围882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272平方公里,将按照“核心板块支撑、快捷交通联接、优美小镇点缀、都市农业衬托”的新型城市理念来进行规划建设,成为引领中国城市建设的新范式。

  7月28日,西咸新区总投资461亿元 的26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西咸新区迈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期,吹响了“建设大西安,带动打关中、引领大西北”的新口号。此次签约仪式再次表明,西咸新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普遍青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