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道部要求官员深入一线实行安全包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16:0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

简介:

  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称,动车追尾事故发生的次日晚21时,铁道部就召开全国铁路紧急安全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事故情况,部署铁路运输安全工作,迅速稳定运输安全局面。铁路部门对抓好今后的运输安全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各级干部迅速深入运输一线实行安全包保,与职工一起卡控安全关键,强化安全薄弱环节。二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7月24日开始到9月底,开展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集中力量排查和整改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消除隐患,迅速稳定安全生产局面。三是突出抓好高铁安全,对高铁安全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分析,重点加强高铁信号系统安全管理,提高系统安全防护能力。四是加强非正常情况下的行车组织,坚持以安全第一为处置标准,严格执行非正常行车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7月31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