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道部否认曾试图掩埋车厢和销毁证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14:34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

简介:

  动车追尾事故发生以后,有媒体报道,铁道部试图把车体掩埋以销毁调查证据,对此铁道部表示这种说法不属实。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称,在救援过程中,桥上有三节车厢挤压在一起,为使救援人员对中间一节受挤压变形严重的车厢进行彻底搜救,必须把两端车厢移开。按救援方案,要在桥下使用大吨位汽车吊,才能将两端车厢移开。为使汽车吊进入场地作业,须对桥下场地进行清理。这样就需要将桥下较完整的车厢整体外移,对散落的部件,包括撞碎的车头部件,采取外移并集中堆放在取土坑中,为吊车作业腾出场地。所有部件和车体绝没有实施掩埋,更不存在销毁证据的问题。现场搜救工作结束后,车体和集中在取土坑中的零散部件,被统一转运至温州西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7月31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