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道部称质疑救人第一伤害了我们的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14:2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

简介:

  事故发生以后,有媒体质疑铁道部为了尽快抢通线路,而没有把救人放在第一位。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对此表示,这个问题的提出,我们感到深深伤害了在事故救援第一线2000多名铁路职工,3000多名地方的公安、驻军、武警、消防、卫生等部门、群众的感情,他们为事故救援救人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按照指挥部确定的把救人放在首位的救援方案,在桥下使用大吨位汽车吊精准、平稳地将两端车厢移开,救援人员得以对该车厢全面搜救,在移出数具遗体后,小伊伊在这里获救了。直至24日23点30分左右,在确认没有幸存者,并对遗物、车体进行清理收集完后,救援工作结束。在此之前,铁路部门指挥人员从未宣布过"停止搜救"。

  7月31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