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苏响水官方解释谣言案刺鼻气味源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17:1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响水 气体

简介:

  发生在江苏省响水县2月10日凌晨的化工厂“爆炸案”谣言引发上万人逃亡谣言案目前有了最新进展,经过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以及化工园区四级环保部门的检查,确认事发时工业园区内没有发生氯气泄露和爆炸事件。当时发生的刺鼻性气味另有原因,响水环保局副局长吴伯兵通过模拟图向记者分析确认当晚并没有发生氯气泄漏事件,刺鼻性气体是众多化工企业在晚上排放达标气体后发生气体聚集效果所致,但是每个企业所排放气体都是达标的。

  2月10日凌晨2时许,江苏省响水县陈家港、双港、南河、老舍等四个镇区38个村庄和社区的近万名群众为躲避“泄漏的毒气”纷纷自发转移,有4人在逃亡中遭遇车祸死亡。

  2月1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