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采访多批证人详解钱云会案五大疑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20:3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浙江乐清村民遭碾压事件

简介:

  央视《新闻调查》栏目经过多方实地调查,针对网友列举的“五大疑问”:“工程车逆行之谜”、“死者身体方向之谜”、“路口摄像头失效之谜”、“工程车不刹车之谜”、“肇事司机被带走之谜”,这些疑问都指向钱云会有可能是被谋杀的,央视分别采访了浙江乐清钱云会被碾压致死案的现场证人、钱云会之子、肇事司机、村民、警方勘查照片、现场保安等,基本上还原了案发的情形。

  2010年12月25日上午9时许,乐清市蒲岐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死者随后被证实是钱云会。有网友爆料,钱云会是被“有些人故意害死的”,乐清警方经过调查认定此案为一起交通肇事事故,钱云会当时撑一把雨伞从右侧向左侧横穿马路,工程车紧急刹车但仍与死者发生碰撞,造成钱云会当场死亡。

  1月26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