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州就钱云会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08:46 来源:温州网

所属专辑:浙江乐清村民遭碾压事件

简介:

  29日晚上22时55分,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乐清就寨桥村村民钱云会死亡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沈强就乐清蒲岐寨桥村“12·25”事件的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沈强表示,经过温州市公安局深入、缜密的调查,案件事实已经查清,证据已经固定。乐清蒲岐“12.25”案件排除“谋杀”可能,认定为交通肇事案件。公安部门还请了测谎专家对肇事司机进行测试,是否为人“雇佣杀人”,发现没有。

  沈强表示,排除“谋杀”的依据有三点:一是严格审查了嫌疑人供述的真实性、嫌疑人与死者是否有利害关系、是否受人指使等情况,并对其生活轨迹、工作情况、人际交往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调查,排除了其主观故意的可能;二是细致地开展了现场调查访问。既对公安机关已掌握的所有证人重新进行了询问、调查;又对目击证人钱成宇和网民提出的“第二目击证人”黄迪燕进行了询问,确定并无“谋杀”行为被直接目击。三是从现场勘查情况看,现场留有明显的车辆刹车痕迹、尸体拖痕、人车碰撞痕迹,与被人强行压住碾压的行为不符。

  12月29日温州网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