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时政社会视频10:北京长安街凌晨车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11:50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0年度新闻十大视频

简介:

  【2010十大时政社会视频10】9日清晨5点半左右,长安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被撞车辆中一家三口2死1伤,肇事司机当场逃逸,路人当即报案。经过11个小时,警方将肇事司机抓获。

  网友详述车祸发生经过:长安街祁家园路口南,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因红灯正常停止在行车道上(头南尾北),车内载着一家三口,一辆639路公交车正从垂直车道上正常左拐而来(由西向北)。此时,一辆日产黑色豪华英菲尼迪轿车从菲亚特轿车后飞速驶来,径直撞上了菲亚特轿车,使其转了三圈以后在20米开外才停止下来,菲亚特车被强大外力挤压严重变形,两厢车都成了一厢车,方向盘已经没了踪影,车内已经没有任何空间。一名6岁的小女孩被撞的半截身子都露在外面,满头是血。英菲尼迪随后又全速撞上了正在左拐的639路公交车后才停止,而肇事的英菲尼迪司机却弃车逃离了现场。

    专题:珍爱生命 遵守交规 全国电视台车祸报道

  5月1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