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西阳泉涉黑巡警资产过亿 房产被查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9日13:11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巡警 涉黑 资产过亿

简介:

  16日,山西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破获一起涉黑案件。今年5月,山西省公安厅成立“5·6”专案组,对阳泉市以原城区公安局巡警队队长关建军为首的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展开全面侦查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一举打掉了长期盘踞阳泉的以关建军、关建民兄弟为首的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

  民警查明,这一涉黑组织,十余年来涉及违法犯罪案件46起。专案组冻结该组织资金近2.6亿元;查封该组织在北京等地的房产27套,价值1亿多元;扣押车辆30余部。此外,还扣押了大量的金条、银锭、玉器、首饰、文物收藏品、名表等奢侈品,查封了阳泉犬业协会、南苑天露、花贺天地等多个经济实体。

  12月19日东方卫视《看东方》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