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男篮热身群殴:邓帅砸台子朱芳雨组合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12:16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新浪网2010十大热门视频火热评选中】以上是男篮热身赛与巴西队群殴视频。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两队在刚开场不久就陷入了激烈的摩擦,随后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大,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群殴,比赛被中断。

  比赛开始仅仅25秒,张庆鹏在防守中被对手撞到在地,裁判近在咫尺,却作出了防守犯规的判罚,邓华德瞬间涨红的了脸,他冲进场地冲着裁判一通怒吼。裁判随即给了一次技术犯规。但这丝毫没有让邓华德平息。他虽然退出了场地,但他的怒吼并没有停止。激动之下,他也爆出了“FxxK"的粗口。

  比赛重新开始后不久,在一次进攻中巴西队和中国队球员朱芳雨在篮下发生了摩擦,裁判虽然响哨但是仍然没能制止两边的球员,很快篮下的球员动作变得越来越大,而场外的球员们也全都涌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