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岩松评上海火灾事件 称应重视城市安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23:35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上海高层住宅楼发生火灾

简介:

  央视《新闻周刊》播出的节目中,白岩松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的后面现在得加上一个吗,再加上一个问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起码现在没人敢肯定地这么回答,或许还是直接换成城市先怎样让人们更安全吧。最近一个又一个的事在提醒并且警告着我们,城市长高了,上海静安大火就敲警钟;城市变大了堵车就警告我们;城市的地上绿草红花,地下的水管就爆了,警告你;而城市越来越现代化,光鲜美丽,直追国际都市,垃圾却悄悄地把城给围了。毫无疑问,每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都离不开城市提供的公共服务跟公共管理,可是一旦这个领域问题层出不穷,我们的生活能美好吗?”

  11月27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