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时评:上海火灾前住建部曾严打工程分转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19:1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上海高层住宅楼发生火灾

简介:

  2010年11月15日14时,上海余姚路胶州路一栋高层公寓起火。截至11月19日10时20分,大火已导致58人遇难,另有70余人正在接受治疗。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是由无证电焊工违章操作引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还因装修工程违法违规、层层多次分包;施工作业现场管理混乱,存在明显抢工行为;事故现场违规使用大量尼龙网、聚氨酯泡沫等易燃材料;以及有关部门安全监管不力等问题。

  央视评论员杨禹表示“这次又是一次严打,我对这次到底有没有用持不乐观的态度,为什么这么说,我要告诉大家,这次11.15上海火灾其实就发生在一次刚刚结束的严厉打击之后。”

  11月20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