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养生大师李一履历神通被曝造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09:11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所属专辑:“气功大师”王林遭质疑

简介:

  这两天,媒体连续报道了重庆道士李一被广泛质疑的消息,李一曾被宣传成养生专家、学问大师,号称弟子三万,现在却被爆出其履历和所谓神通弄虚作假。

  号称三岁入道,其实正式获得道级却是在2006年37岁时,号称在水下生存2小时22分,其实只是处于密闭容器中,这些关于李一的宣传将他勾勒成了一位养生大师、当世高人,而真相却令人大跌眼镜。李一吹嘘自己有神通,借着养生的名义开设养生班,其中有平价班,如食宿费390元的三日体验养生班,也有收费昂贵的5日班,每人学费3800元,7日班,每人学费9000元

  李一究竟是何来历,记者从重庆市有关部门核实,李一原名李军,身份证显示其出生于1969年9月,初中文化,办过杂技团,经营过企业,曾欠佘一大批欠款,但是其多年来一直未执行法院的赔付判决。

  8月18日山东卫视《早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