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巴联合演练摧毁恐怖分子基地营救人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13:17 来源:深圳电视台《正午30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中巴 演练

简介:

  “友谊-2010”中巴反恐联合训练实兵实弹演练9日结束,中外特种兵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训练落下帷幕。代号为“天狼行动”的实兵综合演练是友谊2010中巴联合反恐训练的最后阶段。演练设计的背景是,对秘密潜入中巴边境地区的国际恐怖分子实施联合围剿,解救人质。两军混编部队接到命令后,运用无人飞行器、战场电视等侦察装备,迅速探明了恐怖分子营地,陆地和空中火力联合对恐怖分子进行立体封控。空降突击队搭乘2架运输直升机,在关押人质的房屋附近悬停,从绳索滑下,成功营救人质。在强大的火力围歼下,恐怖分子举手投降。10时30分,实兵演练圆满结束。

  7月10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