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海军护航编队举行协同训练反海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08:48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护航 演练

简介:

  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以来,紧贴护航行动实际,不断加强舰艇、舰机和随舰特战队员之间的协同训练,有效提升了编队遂行护航任务的能力。

  亚丁湾中部海域,一场由护航舰艇、舰载直升机和特战队员参与的巡逻侦察、驱离查证可疑目标的联合训练正在紧张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搭载特战队员的舰载直升机从“广州”舰起飞后,一边按照飞行路线进行巡逻警戒,一边通过机载搜索设备对周边海域展开空中搜索,不断将目标要素通报给护航舰艇。在整个飞行过程中,特战队员与直升机不断进行快速小目标搜索、发射爆震弹驱离可疑小目标等训练,着舰之前还进行了特战队员滑降和回收训练。编队指挥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像这样兵种之间的联合训练和单兵之间的协同配合演练,护航编队每月都要进行几次。

  6月9日东方卫视《看东方》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