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悟本诊所改由徒弟坐堂 部分患者欲退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14:48 来源:深圳电视台《正午30分》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继悟本堂因场地原因暂时停业后,昨日位于东直门的分店已暂停预约。有患者因交过5000元加急挂号费,张悟本被曝光后赶来退费。

  昨日上午9时许,位于奥体中心西南门的悟本堂未能开门迎客。据客服电话称,其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记者看到,相比于前日,昨日来求诊的患者及家属已明显减少。

  而位于东直门内大街的中研健康之家,此前称张悟本为这里客座专家。昨日,此处仍在接受预约张悟本的电话。记者以患者名义,希望能尽快预约到张悟本本人,接待人员称已不可能,预约已排到2012年,而且近期张已“休假调整”。接待人员称,张悟本的徒弟可接受咨询,叫价是188元/次。 

  5月30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