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会产生多大影响?发改委:影响有限且可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14:25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近期,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这对实现我国今年的经济发展目标会有多大的影响?对此,国家发改委昨天做出回应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运行的影响有限,而且可控。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关于对中国经济运行会产生多大影响,我想说的是,对美国挑起的这次贸易摩擦,我们已经按照底线思维原则,做好了不同等级的应对预案和政策储备。综合评估分析,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运行的影响有限、影响可控,我们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严鹏程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是因为当前内需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日渐增强,今年一季度内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109.1%。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