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中俄关系正沿正确的方向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07:47 来源:央视新闻

简介:

当地时间12月14日12点(北京时间14日17点),俄罗斯总统普京2017年年度记者会在位于首都莫斯科的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期间普京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并回答来自俄罗斯各地区及世界各国记者的问题。

  在回答中俄关系和“一带一路”问题时,普京对中共十九大宣布的决策给予了正面评价,他强调这与俄罗斯的建议相吻合或相近。中国正致力于维护稳定,并不断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中俄间具有很高的贸易额。中国正积极开拓北方航道,俄罗斯将推动中国使用这些优势资源。此外,中国还是亚马尔液化气项目最主要的投资者之一。普京认为,目前中俄关系正沿正确的方向发展,希望两国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在俄罗斯选举之后,并指出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果不会影响两国关系的发展。普京还特别提到一些重点合作领域,其中包括高科技项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