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者称欧盟措施针对中国 华春莹:你们猜太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21: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简介:

德国媒体13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周三在年度讲话中称,建议欧盟对来自“第三国”的投资、并购计划进行更严格的审核。在14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日本记者向发言人华春莹提问,“欧委会主席容克表示将更严格地审查外资对欧盟的收购,有观点认为这一措施是针对中国,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此,华春莹回应称,“你说欧盟委员会主席的有关言论和欧盟拟出台的一些措施是针对中国的,这些是欧方官员自己的表态么?还是你替他们代言,你认为他们是针对中国的呢?”华春莹反问日本记者说,“其实我密切关注了最近的报道,我觉得日本媒体现在很多问题猜测有点过多。我觉得最好还是听听欧方怎么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