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汝城连环撞人案嫌疑人曹再发被警方抓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16:23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今日下午3时,南都记者从汝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昨天下午4时许在汝城县街区开车肇事的犯罪嫌疑人曹再发已被抓获

 汝城县委宣传处一位杨姓工作人员介绍,曹再发被抓时间为今天下午2时40分左右,地点在汝城县井坡镇浆湖村,“目前,警方还在现场没回来,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

 昨晚,汝城县公安局通报,9月13日下午4时左右,汝城县发生一起驾车故意撞人案件,造成5人受伤、3人死亡。

 通报提到,在汝城县和卢阳镇对违规建房进行打非治违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曹再发抗拒执法无效后驾车在卢阳大道一路故意撞人,后在龙腾大酒店门口弃车逃跑。案件发生后,汝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委书记方南玲亲临现场指挥,并到医院看望伤者,要求医院全力抢救,并迅速成立维稳组、救护组、追逃组、现场应急组等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伤者正在全力抢救,伤势平稳。公安部门迅速调集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力争尽早破案。目前,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多个当地人士称,曹再发是在汝城县井坡乡被警方抓获,在被抓捕时身穿黄色上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