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名单确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16:11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准备认真开展全面自查的通知》,确定自10月份起对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四川、陕西8省开展第二批安全生产驻地巡查。

今年5月以来,国务院安委会已对江苏、山西、湖南、天津、广西、广东、贵州、云南8个省区市开展了驻地巡查工作,同时还延伸检查了部分市州、县区政府以及企业、场所,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1122个,接报群众举报信息1410条、移交线索550条,向地方政府和企业提出整改措施建议828项。

巡查组通过个别谈话、专家座谈、查阅档案、问卷调查、实地查验等工作方式,重点对各省级政府、有关部门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将发现的问题移交有关部门整改。同时畅通信访渠道,在新闻媒体公布巡查值班电话、电子信箱以及邮政信箱,受理安全生产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接受社会监督。按照工作计划,全国每年巡查16个省份,两年内实现全国省级单位全覆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