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送锦旗被刑拘"村民:怕违法事前多方报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09:56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澎湃新闻:你送锦旗之前有和哪些部门申请你要去?

  冯勇军:三台县政府、三台县公安局,我打了绵阳市市长热线,绵阳市110,给他们进行了报告(有录音证据)。因为这个行为从游行示威法里找不到比较贴切的解释,我认为我是送锦旗,跟游行示威搭不上边。

  澎湃新闻为什么要去跟他们报告呢?

  冯勇军我担心的就是“口袋罪”,因为这个事情会触及到某些人的利益。在这个事情当中,公安机关处于一个两难的境地,他们不知道也不行,知道也不行,所以说我就给他们报一下。

  澎湃新闻你之前也送过锦旗,以前送锦旗没有管你?

  冯勇军因为以前送的锦旗都是比较正面的,都是表扬相关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或者造福民生。我们送了三面锦旗,浩浩荡荡,应该是不止两公里吧,(全程)敲锣打鼓。

  澎湃新闻这次为什么觉得有人要“收拾”你呢?

  冯勇军因为在送锦旗这个事情之前,提起了很多行政诉讼,关于水库污染的,申请水库承包合同的公开、水库资金的流向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