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186人核酸样本疑被搁置路边 官方回应:已有市民反映,正在处理当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21:52:19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社会时政

简介:

7月1日,辽宁丹东,有人称丹东桃源社区186人的核酸采样样本被搁置在路边一天一夜无人处置。视频显示,一位自称防疫志愿者的男子之后想取走这批核酸样本被居民阻止。

7月2日,新黄河记者就此事致电丹东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事情已经有市民反映,目前已转给区政府处理,等待主管部门答复。桃园社区电话暂无人接听。(济南时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